2021-02-19 9: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督导检查“两站一场”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工作

市领导督导检查“两站一场”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唐建勋)2月18日下午,副市长李贵富带领市政府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检查唐山站、长途客运西站以及三女河机场等地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工作。

  李贵富在唐山站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旅客运输情况,实地查看了进站口疫情防控管理情况,仔细询问旅客登记情况。他要求,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必须坚持把各项疫情防控制度、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意识,在当前重要时间节点,为我市疫情防控坚守住“外防输入”的牢固防线。

  在长途客运西站,李贵富询问了春节期间旅客出行和企业运行情况,详细检查了旅客进出站登记、体温检测、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企业要肩负起社会责任,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百分之百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漏洞;要加强驾驶员的岗位教育,做好车辆检查、保养,确保行车安全不出事故。

  在三女河机场,李贵富仔细询问了航班运行情况,检查了进出港旅客登记以及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机场是境内外人员进出的主要通道,要加强进出港旅客检查,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守住我市“外防输入”的空中防线。

  李贵富强调,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火车站、汽车客运站、机场等地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落实好测温验码、消毒通风、登记查验等各项措施,对检票口、进出通道、候车大厅等重点区域要加大消杀力度;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唐人员要加强管理,规范安排,不放过任何风险。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