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4 11: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节期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路北节期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立峰)春节期间,路北环卫中心提前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四个全面”确保辖区居民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全面做好生活垃圾收储工作。组织人员对转运站收储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确保设备正常运转;每天对站内外进行两次消杀消毒,保持环境卫生整洁,不留卫生死角;严格遵守作业时间,保证辖区生活垃圾及时收储,垃圾收储率、清运及时率均达到100%。

  全面加强生活垃圾清运。结合工作实际及往年节日期间生活垃圾猛增的特点,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对重点路段增加人员,采取延长作业时间、增加垃圾清运频次等措施合理调配人员车辆,及时转运垃圾,确保日产日清,节期共清运垃圾4500吨。

  全面开展安全检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加强对司机和转运站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按照“全覆盖、严检查”的总要求,该中心对环卫设施、车辆及车场、库房、转运站都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确保节日期间设备运行状态良好。

  全面做好值守工作。春节期间每日安排专人值班,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守制度;每日带班领导对各部门作业人员的在岗情况、作业情况以及安全情况进行全面跟踪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处理并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