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 00:00: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丰润金博士幼儿园师生走进唐山综合福利院献爱心

丰润区金博士幼儿园师生走进市综合福利院献爱心

图为幼儿园的师生们与福利院的孩子们在一起做游戏。陈闯 钱琨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钱琨)10月27日,北京红缨连锁丰润区金博士幼儿园的10位小朋友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走进唐山市综合(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2658元爱心款。

  为了让幼儿园的孩子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该幼儿园发起了这次活动,得到了师生及家长的积极响应。该园林雪伟园长告诉记者,不久前幼儿园组织了跳蚤市场活动,得知要为福利院孩子献爱心,孩子们纷纷将自己的劳动所得捐献出来,另一部分善款则由家长及老师们捐献。

  走进福利院,幼儿园的师生与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聊天、游戏、唱歌、跳舞、拍照,场面十分温暖。福利院的小朋友们看到来访者非常开心,其中一位孩子自告奋勇为大家演唱儿歌,博得阵阵掌声。分别之时,孩子们依依不舍。“希望能借此活动让社会多多关注这些弱势群体,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社会的温暖。”林雪伟园长说。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