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00:07: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九九重阳 爱心人士老年公寓送温暖

九九重阳

爱心人士老年公寓送温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10月28日,由滦县小马庄镇政府、滦县顺祥乐康老年公寓、唐山百姓书屋爱心团队共同发起和组织的敬老孝老活动在滦县顺祥乐康老年公寓举行。唐山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唐山曲艺人家、古冶区爱拉屋蛋糕店、善行唐山志愿者之家等10家爱心企业负责人及社会爱心人士30余人为老人们送来了精美蛋糕、施尔得熟食、寿桃、核桃等礼品,善行唐山志愿者之家为老人们捐赠了数百件衣服,还为老人们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爱心人士张顺祥的战友们为老人们捐款数千元。附近村庄的村民以及幼儿园老师们也为老人们奉献爱心,捐款数千元。

  敬老孝亲活动由唐山百姓书屋爱心团队、唐山曲艺人家的李小强、刘东远主持,艺术家段如增的弟子刘佳男现场为老人们表演了快板《武松赶会》,李云正表演了快板《长征》;唐山市相声名家靳军、赵国忠表演了相声《我是文学家》;女歌手刘洪波演唱了歌曲《牧羊曲》和《老爸老妈》;敬老院79岁的孤寡老人表演了评剧和皮影;附近学校学生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书法家陈沛玉现场挥毫泼墨,为老人们书写多幅书法作品。活动现场高潮迭起,老人们笑逐颜开。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