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5 00:53: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锦源福公司献爱心送粽子 情暖截瘫疗养院(组图)

情暖截瘫疗养院

锦源福公司献爱心送粽子

   5月31日上午,锦源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江(右一)将饱含浓浓爱心的端午粽子送到市截瘫疗养院地震截瘫休养员手中。

  锦源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江与地震截瘫休养员合影留念。记者 郑勇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这粽子不仅包得漂亮,而且味儿正,好吃。真是甜在嘴上,暖在心里!”地震截瘫休养员高志宏接过爱心粽子,乐得合不上嘴。5月31日上午,爱心企业锦源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把260公斤粽子送到市截瘫疗养院,为在这里生活的地震休养员和工作人员送上一份端午节祝福。

  市截瘫疗养院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到端午节,他们时不时会收到爱心企业或单位、个人送来的粽子。这些香甜的粽子代表一份份心意,体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截瘫疗养院现有休养人员是在1976年大地震中因胸腰段脊髓损伤而致截瘫的,其中多数人员已经处于高龄。从1981年开始,在医护人员们专业而精心的护理下,这些截瘫疗养人员已在这里生活了37年。

  按当初一些国际专家的预言,脊椎坏死者的生命不超过15年,但如今他们仍健康快乐地生活着,这得益于疗养院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得知这一情况后,锦源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江在为全体休养员准备粽子时,特意也为这里所有工作人员备上了一份,表达对他们多年以来为伤员康复、为疗养院建设发展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敬意。张云江说:“截瘫休养员们乐观向上的精神和服务人员的奉献精神鼓舞着我们,以后要继续奉献爱心,传播更多的正能量,尽自己所能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锦源福是一家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公司。公司董事长张云江介绍,该公司主推鑫购车计划,鑫购车计划是互助购车平台,经过几年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不断积累,目前营销模式日渐成熟。该计划旨在让百姓买得起车,让家家有车,人人有车。该计划实行会员制,采用会员之间的互助方式,为会员提供消费服务。会员在消费的同时获得回报,并为自己积攒养老金。据介绍,鑫购车计划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致力为会员服务,为会员创收,为国家创利,实现跨行业、跨区域、跨空间的消费投资与转化,带动国内消费,促进国内经济发展。

  (金欣 立峰)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