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07:15: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新华西道小学“红领巾雏鹰假日小队”进社区

新华西道小学“红领巾雏鹰假日小队”活动走进双新二社区

新华西道小学学生清理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

新华西道小学学生清理小区内杂草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姚健蕊) 7月20日上午,新华西道小学的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双新二社区。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文明我先行”社会实践系列活动————新华西道小学”红领巾雏鹰假日小队”活动。

 工作人员带领着孩子们来到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唱红歌,忆党史,话党恩”活动,在社区”喜洋洋艺术团”文化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颂唱了《红旗飘飘》、《让我们荡起双桨》以及《红星闪闪》等一系列红色歌曲,让同学们不仅在歌声中愉悦了心情,更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青少年更加热爱祖国,珍惜革命先辈们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又组织同学们开展了”爱护社区环境大扫除”活动。同学们头戴志愿者小红帽、身披志愿者绶带,各自拿着清扫工具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社区周边及死角的白色垃圾和杂草进行了捡拾清理。很快,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孩子们认真的精神获得了社区居民的点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