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4 02:43: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爱在南湖 跨年迎新

爱在南湖 跨年迎新

————2019元旦长跑、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报道

兴盛丽景小学 肖一涵

  2019年元旦这天,我们随着快乐的人群,来到了南湖公园。此次,我们要举行一场大型的采访活动,采访的对象就是————参赛的选手和服务人员。

  走进南湖1号门,我们快步来到了丹凤朝阳广场。呵!这里气球悬空高飞,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我们小记者集结完毕,兴致勃勃地观看开幕式。作为活动开场,台上的表演有“传统太极”健身操,还有青少年表演的“广播体操”和“青春修炼手册”,博得台下掌声阵阵。接下来是重磅环节,“2019元旦长跑、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的启动。本次活动有“元旦长跑”和“元旦欢乐健步走”两个项目,路线全程为5公里,由丹凤朝阳广场出发,经龙泉湾北路,龙山路,桃花潭南路,桃花潭东路,桃花潭北路返回到丹凤朝阳广场。在2019年的第一天,我能作为一名这样大型活动的见证者,感到意义非凡,无比骄傲。随着发令枪响,长跑运动健将们身形矫健,精神抖擞地踏上了跑道。我们小记者也融入了人流,踏上路程,亲身体验。

  因为我们所在的位置是赛程的终点,我想亲眼目睹冠军的风采,就和妈妈在原地静静等待。也就十多分钟的时间,远远见到一个身影闯入了我的视线。“冠军来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我们随着“冠军”而移动,他还接受了我的采访呢!接着,更多的选手到达终点。在人们的惊叹声中,女子组的第一名也产生了。两位冠军都出自“闪电队”,而这位女子选手今年已经56岁了,他们都酷爱健身、跑步等运动。

  “元旦长跑、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是唐山2019年首场大型体育活动,展现了唐山文化和精神风貌之美,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倡导了健康的生活理念。比赛路线中有山有水,还有温暖的服务团队及后勤补给人员,在60位安保志愿者及百余名服务人员的合作下,让人感觉这严寒的冬日健身活动带来的温暖。祝福我们的唐山在2019年能够一帆风顺!唐山人民万事如意!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