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4 02:33: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采访2019元旦长跑

采访2019元旦长跑

万达小学 周晓成

  2019年1月1日,我心情特别激动,早早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我要作为报社的一名小记者,去采访参加2019年元旦长跑的叔叔阿姨们,8点我们在比赛地点集合。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还有发令枪的枪声,元旦长跑开始了。我也开始了我第一次采访活动,我跟着大部队一直跑着,可是叔叔阿姨们跑得太快了,一会儿就看不到了,正好一位叔叔背着急救箱经过,我急忙跑过去礼貌地说:“我是唐山劳动日报社的小记者,可以采访您吗?”叔叔说可以。我问叔叔是哪里人,叔叔说是唐山人,我接着问叔叔是第几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叔叔说是第一次,接下来我问“你们的职责是什么?”叔叔回答我负责为沿途身体不适、或者有紧急突发疾病者提供帮助。采访让我明白了作为一位医务志愿者的职责。

  接下来我回到了终点,很多叔叔阿姨都已经跑回来了,我赶紧过去找到一位叔叔,开始了采访,叔叔说只要唐山有这样的活动他就会参加,接下来我问叔叔,跑了第几名,叔叔告诉我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全民参与,自己只是一个体育爱好者,热爱田径而已,这样既锻炼了身体又挖掘了自己在体育方面的潜能,还跟我说以后让我也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也在心里告诉自己,下次一定也要参加健身活动。

  就这样,我的第一次采访活动结束了,心里特别开心,希望以后经常有这样的活动!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