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4 02:41: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路南实小举行主题升旗仪式(图)

路南实小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每周一,路南区实验小学都会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这一特殊的仪式以它独有的方式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少先队员,在爱国主义教育、行为规范教育和树立理想信念等方面意义重大。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站列笔直,目视国旗缓缓上升。高高飘扬的国旗,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

  四(1)中队的三句半《遵守课间纪律,维护校园秩序》,四位队员幽默、诙谐的表演引来了大家的阵阵笑声和掌声,又将学校课间纪律的要求说得清清楚楚,他们倡议全校队员讲文明、有秩序、会谦让、懂礼貌,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给大家一个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

  最后是路南实小升旗仪式的特色内容:校本教材《做事与做人》故事宣讲,本次的主题是“开国大典”故事宣讲,同学们深深地体会着爱国的深刻内涵,感受着中国人民真正成为国家的主人,中国历史开辟新纪元的伟大时刻。

  庄严的升旗仪式、丰富多样的育人活动展示,大队部会继续利用每周升旗仪式的时间,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让路南实小学子成长为热爱祖国、志向远大的有志少年。关芳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