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1 01:01: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元旦长跑采访手记(图)

元旦长跑采访手记

唐城壹零壹实验小学 郝雯萱

  元旦这天,我参加了“爱在南湖,跨年迎新”为主题的新年长跑活动,作为小记者,我穿梭在赛场中间采访了活动的参与者。

  一大早,我们就到了丹凤朝阳广场集合。9点钟,活动正式开始,我们跟着选手们进入赛场,我和一对老夫妻搭上了话,借机跟老奶奶聊起来:“奶奶您好,请问您参加这次活动有什么感想?”“哎呦,唐山太美了,以前那日子多难啊,现在唐山建设得太好了,人们的精神面貌也都变好了。”我又得知他们爱好抖空竹,经常来南湖锻炼。有一位安保人员在采访中吐露心声:“能看到市民们锻炼,非常高兴!”一位志愿者在路旁为选手们引领路线,他觉得这种活动应该多举办几次,全民参与,强身健体。

  在随后的赛程中,我还分别采访了一个亲子健步走家庭和刚刚结束比赛的长跑选手,他们也都是正能量满满,对这次元旦长跑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这次活动虽短暂但很快乐,采访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我深深感受到了唐山人民那颗充满激情、炙热的心。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