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1 01:08: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快乐健身跑迎接新一年

快乐健身跑迎接新一年

扶轮小学 冯诗皓

  1月1日,在我市南湖举办了一场“唐山文旅2019元旦长跑、健步走全民健身跑”活动。

  一场热舞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在一场完美的开幕式后,运动员集结在拱门处,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出发了。为了保证选手们的正常发挥,途中设有补给站。据志愿者介绍,他们凌晨四点就赶到这里。安保人员不到七点也赶到了各自的岗位。可见,所有的工作人员为此次活动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如舞台搭建、拱门搭建、场景布置等诸多的准备工作。

  参加长跑的选手年龄最小的只有14岁,年龄大的有56岁,而且获得了冠军,运动员们认为元旦健身长跑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磨练意志力。很多观众表示,对此次活动期盼已久,认为每年都举行长跑活动能对全民健身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