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1 01:09: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我的2019元旦长跑报道

我的2019元旦长跑报道

幸福小学 景牧悉

  1月1日,在这寒冷的日子里,小记者们怀着热诚的心来到南湖丹凤朝阳广场对元旦长跑的选手们进行采访。

  选手们的状态非常好,组委会的发令枪一响,他们像离弦的箭一样跑起来。这时候我先找到了一名工作人员进行采访,我先自我介绍,随后问了一个问题,叔叔很友好地回答了我,这让我的心情由紧张得以放松,他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勇气。这时候选手们有的已经冲刺了。我采访了第二名到达终点的叔叔,他参加这项活动已经三年了。在叔叔的鼓励下我也要坚持体育锻炼,好好学习,争取明年我也来参加这样对身体健康有意义的活动!

  通过参加这次采访,我体会到了没有什么事是一步就能成功的,必须要坚持不懈,就好比我在学习的道路上也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下去!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