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6 01:48: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京津冀三地联手推介旅游

京津冀三地联手推介旅游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及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的推进,京津冀三地丰富的旅游资源逐渐“融会贯通”。近日,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七大景区联手来唐山推介旅游,发布2019唐山“欢乐之旅”线路。

  此次来唐山推介旅游的景区有野三坡百里峡景区、易水湖景区,中国马镇景区、小五台金河口景区、空中草原景区、清西陵景区及仙西山水侗寨景区。七大景区联手实现了京津冀三地区域联动、市场互动、客源共享。

  据介绍,近年来,在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框架下,京津冀各景区改变了以往“单打独斗”的局面。此次活动,旨在立足不同的旅游资源优势下,整合资源,拓展原有活动空间,实现三地旅行社、民宿、景区的资源互通和信息共享,为游客搭建高精准、多样、优质的旅游服务平台。

  来自京津冀的百余家旅行社参加了发布会。

  (春杰)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