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9 01:46: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首家!月岛景区将由专业团队运营(组图)

唐山首家!月岛景区将由专业团队运营

图为美丽的月岛景区。资料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4月4日,唐山国际旅游岛月岛景区托管运营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菩提岛隆重举行。会上,唐山国际旅游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中青旅金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中青旅金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全面托管运营月岛景区,该景区也成为我市首家由专业团队运营的国有景区。

  今年以来,唐山国际旅游岛聚焦打造京津冀区域最有吸引力的旅游休闲度假岛,以深化顶层设计、景区运营、体制机制和综合治理四项改革创新为引领,加快推动生态旅游岛建设、“一港双城”重要休闲度假区、海洋经济发展、运动康养高地、文旅产业融合、区域协同发展等六个高质量发展的新突破,全面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和风险防范化解两项基础性工作,努力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特别是在景区运营管理创新方面,突出市场化思维,积极引入先进管理理念。

  月岛景区托管运营成功签约,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突破年”部署的实质性举措,也是旅游岛加快文旅产业融合、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景区运营管理模式创新的又一显著成果。唐山国际旅游岛将成立专门的工作协调机构,全面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短板和问题,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完善各类相关手续,全力支持项目发展,充分保障企业利益,与企业共创辉煌业绩、共筑美好未来。

  据悉,中青旅金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专业运营团队在全面进驻月岛后将立即开展一系列精彩文旅活动,全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海岛休闲度假体验游,将国际网红岛————月岛真正打造成具有国际范儿的旅游休闲度假岛。全球木屋彩绘大赛,将打造全球最大梦幻木屋集群,让艺术走进月岛,为游客奉献一场国际艺术盛会。新奇特的视觉效果为网红传播提供内容和素材,成为网红打卡新宠儿。海岛WARGAME基地,以户外拓展为核心,军旅内容为题材,展开线下真人版“吃鸡”体验活动,引入国际赛事,打造全球最大、内容最丰富的“荒岛求生”户外运动基地。无国界市集,定期举办传统民俗与创意文化相结合的主题活动,开发三岛属性的文创产品,在传统文化与潮流时尚碰撞中,引领新的生活方式。

  上述三项活动被称为“海鸥”计划,该计划还包括促进中美洲友好城市交流,搭建网红经济服务平台,升级欧洲风情商业街等活动,构建月岛商业新生态,提高淡季的游客量和旺季的复合消费力,实现国际旅游岛的品牌价值,唐山人自己的网红旅游区将在不久的将来耀世登场。

  (陈宁 徐小跃 雪漫)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