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9 01:58: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培训会议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培训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文进)4月11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暨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专门邀请了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高民杰和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评审专家组组长、河北省安全生产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刘占杰,分别就相关领域风险防范和排查治理作出专题授课并发放《指导手册》。

  各县(市)区文旅部门、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在会上签订了2019年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双项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细化任务,切实履职尽责,全面排查文广旅系统意识形态、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领域风险隐患。要勇于担当,标本兼治,通过建立责任体系、风险研判机制、排查整改机制、安全保障体系和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坚决打好防控风险攻坚战。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