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0 01:02: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周末·山海同盟旅游系列活动在月岛景区启动

唐山周末·山海同盟旅游系列活动在月岛景区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陈宁 徐晓跃)5月19日,唐山周末·2019中国旅游日暨“山海同盟”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国际旅游岛月岛景区举行。我市两大知名旅游景区清东陵和唐山国际旅游岛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唐山周末”旅游品牌的新篇章。

  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晗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清东陵保护区、唐山国际旅游岛主要领导,中青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青旅金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旅行商、旅游大咖、自驾协会、网红达人、媒体记者约150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清东陵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我国现存规模最大、体系最完整的帝王陵墓建筑群;而唐山国际旅游岛是河北省首家省级旅游度假区,目前正在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同时也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拥有一岸拥三岛的特殊地理格局,晕染着自然文化的神奇,洋溢着壮阔大海的激情。以山为媒,以海为魂,帝王文化结合独特的海岛资源,“山海同盟”共同打造“绿水青山”,国家5A级景区联手省级旅游度假区,共同开创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线。

  据悉,“山海同盟”建立后将搭建畅享唐山美景的高速通道,两大景区将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探索推出优惠政策,共同开展一系列精彩活动,加快融文化、休闲、旅游元素于一体,更好地服务游客,逐步形成市场共享、信息共通、利益共赢的旅游发展新格局。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