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1 01:18: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缤纷“六一” 童心飞扬(组图)

缤纷“六一”童心飞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5月31日,唐山市第三十中学庆“六一”表彰会暨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燕山影剧院举行,同学们自编自演相声、舞蹈、诗朗诵等精彩节目,为自己的节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记者 赵亮 通讯员 王红 摄

  5月31日,在丰润区浭阳辰苑幼儿园,小朋友们进行环保时装秀表演。当日,丰润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赵春卉 朱大勇 摄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携手唐山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来到裕华道第二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别样的节日礼物。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给小学生上交通安全课,教授小交警韵律操,使小学生知危险、会避险,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张跃 魏伟 摄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燕京西里社区举办“扬七彩梦想 展童年风采”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接自己的节日。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赵亮 摄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国防楼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唐山市第二幼儿园开展“悦读阅美、润泽成长”赠送图书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图为孩子们围桌而坐认真看书。

  记者 梁赞英 吕钊 摄

  日前,钓鱼台一小举办“五彩年华 童心飞扬”主题活动,学生们身着艳丽的服饰,跳起优美的舞蹈,在欢乐的氛围中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陈贵申 摄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