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5 00:27: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举行

第二十六届全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闫妍)6月4日,第二十六届“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全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举行,来自我市各个中小学的14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和高中组,分别设立了一、二、三等奖。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唐山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据悉,我市从去年12月开始,在全市青少年中广泛开展了以“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为主题的读书教育活动,此次比赛就是读书教育活动的一部分。

  “我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5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开展比赛等系列活动,帮助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引导他们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孟宪军表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