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03:16: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路南实小与李家峪小学帮扶共建活动启动

路南实小与李家峪小学帮扶共建活动启动

  为实现教育的均衡发展,充分发挥城市学校优势资源的示范、带动作用,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促进区域和校际间资源共享,经多方联系,路南区实验小学与迁西县滦阳镇李家峪小学决定结成帮扶共建学校。5月23日,路南区实验小学一行五人,带着全校1800余名师生的嘱托,踏上了共建之旅。

  在启动仪式上,路南区实验小学向李家峪小学捐赠书籍300余本,能够满足全校学生每人4本的课外阅读量。两校签订帮扶共建协议书。李家峪小学学生代表讲话,感谢路南实小的小伙伴们,并决心一定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用良好的学习成绩和优秀的道德品质来报答支持、帮助他们的老师、同学们。

  路南实小的老师们给李家峪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几节特色课程,语文课《找春天》,深入浅出地讲解少年党课,少先队礼仪知识讲座,有趣的前滚翻操作课,微机课程。精彩的课程深深吸引着孩子们。

  今后,两所学校还会在教育理念、教学研究、学校管理等诸方面做更深入的探讨,在校园文化建设、校本课程开发、学生个性发展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关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