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03:15: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友谊里小学走进唐山花海项目基地

友谊里小学走进唐山花海项目基地

  “快来浇水,培土了”!5月30日上午8时,在中铁一局二公司唐山花海项目基地传出阵阵稚嫩的童声。路南区友谊里小学50余名师生受共建单位中铁一局二公司邀请,前来唐山花海项目基地开展研学活动。

  本次研学活动得到了唐山花海项目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为孩子们精心选址,准备适合花苗、水桶、铁锹等用具,让前来研学的学生亲自动手栽花,培土,浇水,让学生们走出课堂,零距离接触大自然,融入大自然的怀抱;让学生们在劳动的过程中体会建设者的艰辛与不易,也让学生们亲眼目睹了唐山花海项目建设的日新月异,提高了学生们的实作动手能力,丰富了孩子们的视野,增强了学生们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的荣誉感。活动最后,学生代表郭恒卓有感而发,说他只种了一棵花苗都非常累,工人叔叔一天种那么多树,真是非常辛苦。

  此次活动加强了友谊里小学与中铁一局二公司的密切联系,通过师生的参与,提高了唐山百姓心中建设唐山花海的知名度,引起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王学慧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