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03:16: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城壹零壹实验小学举办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唐城壹零壹实验小学举办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5月28日晚,星光闪烁,伴随着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路北区唐城壹零壹实验小学“传家风·立校品·兴国梦”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演出围绕“传家风、立校品、兴国梦”三个方面展开。《中华孝道》《三德歌》等节目展现最美家风;评剧、橄榄球、击剑、啦啦操等校队学生展现最好的自己;歌唱、舞蹈、魔术,教师展示别样风采;还有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亲子合唱《我爱我的祖国》等,孩子们以多种形式,向祖国母亲表白,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在本届校园艺术节中,除了文艺演出,学校还对评选出的年度最优家风家庭;省、市、区级三好学生,优秀队干部以及新时代好少年进行了表彰。

  晚会内容异彩纷呈,台下欢呼声、掌声不断。晚会在主题立意、品质内涵等诸多方面,得到了主管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肯定。演出现场同步网络直播,网上观众实时互动,直播点击量近7万人次。

  邓乐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