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3 08:58: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警企共建助力南湖区域高质量发展(图)

  

  警企共建签约仪式。记者赵亮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 6月13日,市公安局南湖分局与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警企共建协议,共同维护促进南湖区域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南湖区域作为我市的城市活力新区、家庭休闲目的地、京津冀旅游度假区,是唐山的城市会客厅,景区治安状况事关重大。南湖公安分局主要承担南湖区域安保工作、秩序维护、社会面管控和打击犯罪职能。今年以来,该局以全巡控、强安保、重打击、优服务四项工作为引领,不断完善与辖区治安状况、景区社会发展相适应的警务运行机制。同时,文旅集团不断加大安全设施投入,物防、技防、人防“三防”结合,积极构建“智慧景区”、视频监控等综合安全管理系统设施,与南湖公安分局形成联防机制。

  此次签约,双方将在营商环境、区域安防、安保巡控、法制教育、党建示范品牌、资源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建,具体包括服务企业重点项目、加大涉企犯罪打击力度、大型活动许可一对一服务、共建智慧景区、共同防火防汛、巡逻防控合作共建、应急处突合作共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组建警企共建党员突击队等内容。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