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0 02:00: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拉唯那首届航模环海飞行盛典即将拉开帷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肖和)6月21日,唐山拉唯那首届航模环海飞行盛典将盛大起航。届时,航模比赛世界冠军、全国冠军、国家及河北省航模届元老、唐山市模型协会成员、航模发烧友等将汇聚一堂,上演为期3天的精彩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规模盛大,多名世界级冠军将同聚拉唯那,现场展现国际级航模飞行技术。澳大利亚航模世锦赛F1B冠军王国才、蒙古乌兰巴托航模世锦赛F1C冠军暨水上自由飞高度世界纪录保持者董春来、法国航模世锦赛F1A冠军孙凯、广西桂林全国航空模型锦标赛F1A冠军孔祥瑞等将前来助阵。老中青三代航模人,共同切磋交流,合力贡献世界一流的视觉盛宴。

王国才夺冠照片

孙凯夺冠照片

乌兰巴托世锦赛

  宽阔飞行跑道,风力适中,没有电磁干扰,能见度高,这是航模飞行的必备条件,除了研究航模自身的材质及科技属性,航模人一直都在寻找最适合航模飞行的地点。今年,他们寻至对望唐山国际旅游岛的优美海湾————拉唯那。

拉唯那沙滩实景图

  拉唯那浪小风平、水清沙白,沙滩作为宽阔的飞行跑道最适合不过,唐山国际旅游岛三岛围合适度,将风力调节至充足而不强劲,周边没有电磁波和高层建筑的干扰,高能见度更有利于选手观察模型飞行轨迹,调整操控方向,展现航模最好的飞行状态。再加上拉唯那周围交通便利,京津冀三地可高速畅达,海湾平坦广阔,空气清新透明,这一切共同促成了这场巅峰聚汇。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将展览航模人珍贵的模型收藏,包括F1B、F1C、F1A、P5B电动遥控滑翔机、直升飞机、帆船等多种航模、海模,模型细节原型复刻,逼真展现各种机型的原装细节,平时难得一见。模型前辈和玩家还将现场指导交流,来宾可零距离学习航模知识,亲手组装和制作航空模型,过一把“飞机工程师”的瘾。

航模特展示意图

  航模是国际级户外体育运动,三分天上飞行,七分地下调试,全方位考验玩家的知识面、动手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周末假期,与家人、朋友,来到海边,感受沙滩阳光、白云,呼吸清凉空气,观赏海湾航模盛宴,亲手制作航模,感受奋力翱翔的力量,让思想在海湾的天空上肆意驰骋,感受久违的心动与美好,在广阔的海天之间,让精神世界再次丰盈。

航模运动示意图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