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0 00:15: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创森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选登

原标题:唐山创森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选登

一等奖 陈莹莹 华北理工轻工学院

二等奖 张浙丽 华北理工艺术学院

二等奖 刘文佳 唐山学院

三等奖 荆男 唐山学院

三等奖 许超 华北理工轻工学院

三等奖 张勇

三等奖 张文娟

三等奖 张丽宁

  编者按:日前,唐山市委宣传部、市创森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河北日报唐山分社组织开展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旨在给创森宣传提供好的宣传内容,同时也起到好的宣传作用。

  此次创森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以“英雄城市森林唐山”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各类创意设计作品。大赛自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专业设计人士、高校学生、各行业从业者等争相参与、踊跃投稿,仅20天的时间,大赛组委会共计收到700余份参赛作品。

  经过20天的作品征集、三轮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15件获奖作品,其中平面类8件、视频类7件。在评审中,各位评委从作品导向、创意、表达、制作和效果等角度一一进行讨论、评价,并提出修改建议,力求使作品更加完美。这次创意设计大赛,提高了群众对创森的知晓率、参与度。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将以公益广告的形式,在全市各类媒体、窗口部位、关键位置进行全面宣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创森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大幅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态文明意识。

  从作品数量来看,20天700余份作品,充分表达了广大市民对我市创森工作的倾情支持和热情参与;从参赛者来看,不仅是中青年人,连孩子和老人都满怀热情地投入到了创森视频的拍摄当中,这种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民推广的氛围让人万分感动。

  参赛者中有一位林业工人,因为自身职业的关系,对唐山创森工作有非常深的感情,所以他从一个林业工人的角度表达着对“唐山创森”的理解;有一位热气球飞行员,为了拍摄好这份公益视频,他计划了跨越唐山的飞行,过程几经周折,最后的作品是他在火车上和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边沟通边完成的......这样感人的参赛者还有很多,他们的初衷很明确,一定要让最好的作品在唐山创森工作中发挥出最大的能量。

  现将部分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