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7 12:42: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召开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视频调度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6月19日,唐山召开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视频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明俊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解桂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在6月底前完成摸底测算工作,7月底前完成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接续任务”的目标要求。

  黄三平副市长对我市保险接续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完成好保险接续工作的现实紧迫性,讲政治、顾大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扛起保险接续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精确把握政策落实,精心抓好宣传引领,精准做好协同配合,高效落实保险接续惠民政策;进一步加强预警防控,健全隐患排查机制,灵活信息研判机制,建立应急处突机制,着力营造保险接续良好环境;进一步夯实责任基础,压实县乡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各级专班直接责任、督导组监督检查责任,确保高标准完成我市保险接续工作任务。

  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保险接续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长和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