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8 07:40: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乌拉圭足球友谊赛唐山小将连赢两场(组图)

图为双方球员在赛场上。李金永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文进)当地时间6月26日至27日,京唐乌拉圭足校赴乌集训交流团分别与乌拉圭Albion足球俱乐部和DE TENISEL·PINAR足球俱乐部的青少年队在乌拉圭一处足球场进行了足球友谊交流赛。

  26日下午,唐山队和乌拉圭Albion队的U13——U14年龄段的球员进行了比赛,赛场上,中乌双方球员均展现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上半场双方各进两球2:2战平,下半场唐山队又进一球,最终唐山队以3:2锁定胜局。

  27日下午,唐山队和乌拉圭DE TENISEL·PINAR队的U13——U14年龄段的球员进行了比赛,赛场上,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在全场结束不到一分钟时双方仍无进球,但就在最后的几十秒内,唐山队球员巧进一球,最终唐山队以1:0获胜。

  据介绍,通过赴乌两周的训练,这些唐山小球员不管是个人身体素质还是球员之间的技战术配合、团队意识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高。

图为双方球员在赛场上。李金永 摄

图为双方球员合影留念。李金永 摄

图为双方球员合影留念。李金永 摄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