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8 07:02: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深蓝砺剑”军事主题夏令营首期“唐山娃”凯旋

“深蓝砺剑”军事主题夏令营首期“唐山娃”凯旋

开心赶海

勇敢攀岩

学练军体拳

庄严的授枪仪式

体能训练

穿越二龙山无线电猎狐行动

操纵卡丁车

皮划艇项目

颁发荣誉勋章后合影留念

组装无人机

穿越火线

感恩环节——阅读《穿越时空的信》

“家乡会师”————小战士荣耀凯旋

  7月13日,“深蓝砺剑”首期小营员结束了7天训练,带着满满的收获返回家乡唐山。刚出车站,“深蓝尖兵”个个精神头十足,为等待的爸爸妈妈们送上了一场完美的汇报表演。

  离家方知父母好,七天七夜,与爸爸妈妈的“小别离”,孩子们似乎长大了,他们把自己对爸爸妈妈的爱用整齐划一的军体拳表示出来。一个深深的鞠躬,有多少浓浓的爱蕴含在其中————爸爸妈妈,我爱你!

  2019“深蓝砺剑”军事主题夏令营是一个集军旅体验、科学技能、素质拓展、励志感恩于一体的夏令营,前期严格要求、规范管理;后期又可以欢乐畅玩、结下深厚友谊。这就是夏令营赋予的核心精神,做就规规矩矩、玩就快快乐乐。

  深蓝尖兵、荣誉指挥官、优秀团队......这些对孩子们有着深刻的意义,对他们的一生或许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宝贝!你们都是最棒的!

  “深蓝砺剑”夏令营8月1日最后一期还有部分余位,想去青岛崂山体验超赞夏令营的小朋友们报名要抓紧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