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1 09:22: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王浩丁绣峰等“八一”前夕慰问驻唐部队官兵

王浩丁绣峰等“八一”前夕慰问驻唐部队官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 刘鸿远 郑媛媛)“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等分别走访慰问驻唐部队和武警官兵,向驻唐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感谢大家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7月3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到唐山军分区走访慰问。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吴小潭陪同慰问。“‘八一’建军节就要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一走进唐山军分区办公大楼,王浩就代表市委、市政府为部队官兵送上美好祝愿和节日慰问品。王浩对军分区部队官兵的训练、工作、生活非常关心,慰问期间,他实地检查军分区办公区空间环境,详细询问官兵日常生活情况,与官兵代表亲切交谈,共叙军地军民鱼水情谊。他表示,希望军分区广大部队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全面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两个率先”目标、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长丁绣峰走访慰问驻唐部队官兵,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参加慰问。丁绣峰来到陆军预备役炮兵第七十二师,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丁绣峰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始终保持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丁绣峰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全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