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1 09:41: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驻唐部队开展慰问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驻唐部队开展慰问活动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双拥办主任解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双拥办副主任果鹏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唐部队和武警官兵,向他们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解桂林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赠送武警唐山支队某部慰问品

  在慰问武警唐山支队某部时,解桂林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装备建设、日常训练和生活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武警支队广大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忠诚奉献,出色地完成了大量急难险重任务,为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广大官兵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强战备执勤和军事训练,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全市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在深化“四项战略”,打好“五场硬仗”,全力推进“十个新突破”中作出更为突出、更为卓越的贡献。

解桂林同志与部队官兵热情交谈

  在慰问空军某场站和某部队医院时,果鹏指出,唐山驻军与唐山人民鱼水情深,部队在执行任务、训练或生活过程中,有什么困难需要地方帮助解决的,要与市双拥办沟通联系,我们将充分发挥军地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保障部队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切实当好驻唐部队的后勤保障部。

果鹏同志同部队官兵交流座谈

空军某场站93642部队官兵迎接果鹏同志一行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