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4 09:58: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遵化交通局、阳光频道微信公众号

遵化娘娘庄上丁家岭道路工程完工通车

  全长8.97公里的娘娘庄上丁家岭道路工程于7月31日完工通车。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快道路修缮工程整体进度,遵化市交通运输局优化修缮方案和缩短修缮时间,提前动手,做好充分准备,与各相关部门、乡镇协调联动,制定实施方案,全面加大人员和机械设备投入力度,统筹安排,合理摆布,采取分班、分时间轮流作业的方法,抢抓工期,保证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如期推进,努力将施工作业对群众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道路修缮工程早日完工。

  截至目前,共有学汉坨至吴家坑道路大修、乡道大老峪至尖山屯段(沙石峪东山路)改建、省道遵宝线遵化段大修、乡道G112-曹家堡改建、娘娘庄上丁家岭5条道路工程完工通车,建设总长度31.5公里,总投资5100余万元,进一步改善了公路通行环境,方便了群众出行。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