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7 02:15: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将举办退役士官适应性培训班

原标题:我市将举办退役士官适应性培训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立峰)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发关于举办2019年退役士官适应性培训班的通知。根据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推进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在退役军人中开展就业创业意识(适应性)培训,当年度退役军人参加。为全力推进我市退役士官适应性培训,定于8月中旬举办退役士官适应性培训班。

  据悉,这次培训参训人员为市中心区及迁安市、迁西县2019年退役士官。培训由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组织统一报名,8月20日至22日培训,培训时间3天。培训班设置就业创业形势及政策、思想政治和本色教育、唐山市情介绍、退役军人经验介绍、退役军人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法律法规教育、参观教学、退役士官安置政策及办法等培训内容。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