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8 10:05: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委编办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市委编办召开“弘扬抗震精神牢记使命宗旨”纪念抗震43周年

暨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7月25日,市委编办依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召开“弘扬抗震精神牢记使命宗旨”纪念唐山抗震43周年暨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部分军转干部代表结合抗震精神和自身岗位实际,就如何在新的时期,在新的岗位上弘扬抗震精神、牢记使命宗旨、保持军人本色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黄敬东对机关军转干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代表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对全体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黄敬东同志指出,全体军转同志要在新的岗位上继续认真学习、借鉴、弘扬抗震救灾精神,把伟大的抗震精神转化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坚定意志,转化为兢兢业业、主动担当的实际行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尽职尽责争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