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2 03:19: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给力!唐山路北警方破获系列盗销手机案(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崔福震 宋暖) 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经线索摸排、循线追踪,破获系列盗窃手机案。

  近期,该局接到多起群众手机被盗案件报警。接此情况后,该局抽调精干警力展开侦查。办案民警调取了发生手机被盗案件的超市、商场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通过大量比对和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田某涛(男,40岁,唐山市路南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8日上午,办案民警在路北区某超市门口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涛抓获归案。

  经审,犯罪嫌疑人田某涛对其自今年1月份以来长期在各大超市附近,以购物群众为目标多次实施盗窃手机行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根据犯罪嫌疑人田某涛供述,办案民警经过摸排蹲守,于8月9日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庭(男,48岁,唐山市路北区人)抓获归案。经审,犯罪嫌疑人刘某庭如实供述了自2018年1月以来,转移、收购、销售被盗手机13部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涛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刘某庭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