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 00:12: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北京百名“社区旅游形象大使”游迁安

原标题:北京百名“社区旅游形象大使”游迁安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回佳佳 通讯员 李瑛、朱艳军)“此次带来百名北京社区旅游形象大使走进迁安,就是要让北京市民更深地认识、了解迁安的美,让更多的北京市民来迁安感受北方水城、美丽迁安的魅力。”近日,百名来自北京的“社区旅游形象大使”来到迁安,开启了赏美景、尝美食的采风之旅,北京市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国亮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今年3月底,迁安在北京举行了2019中国迁安全域旅游推介会,该市率先打造的“旅游+体育”全域旅游活动也正式启幕。会上,迁安向北京市民发出了一封2019“Lian上迁安”的特殊邀请函,诚挚地邀请近邻亲朋一起到迁安赏美景、尝美食,共度唐山周末、Lian上水城迁安。此次“百名社区形象大使”迁安采风系列活动,正是北京推介会取得的初步成果,这将进一步提升迁安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让迁安文旅更好地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之中。

  在采风活动中,百名旅游大使详细了解了迁安包括自然美景、乡村旅游、传统美食等丰富内容的全域旅游资源,先后参观了迁安规划馆、博物馆,游览山叶口、高引铺绣娘坊、亚滦湾农业公园、黄台湖风景区等景点,对迁安城市建设、旅游发展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在高引铺绣娘坊,来自北京曙光街道的社区旅游形象大使靳秀芳说,“参观绣娘坊,一下子就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家里纺线织布的情景,勾起了儿时的记忆,这是一种乡愁之韵、乡愁之美,感觉好极了,回去之后,我要带着老姐妹们再来迁安感受、体会。”

  “我是第一次来迁安,没想到迁安这么美,景区风光自然秀美,大湖美景北方绝无仅有,真是让人震撼,回去后我还要带着家人朋友再来迁安一游。”在迁安黄台山公园,来自北京大红门街道社区的旅游形象大使余桂江对迁安风光赞叹不已。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