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 10:06: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6条车道占4条!唐山交警要治理这条路段违停

原标题:光明路与裕华道交叉口西侧违停车辆占据4条机动车道
交警部门将专项治理车辆违停乱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 8月16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获悉,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停车问题,该大队经先期谋划,决定结合全市道路交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一步展开专项治理。

  当天上午,记者跟随交警二大队民警来到光明路与裕华道交叉口西侧,看到双向6车道的裕华道,被违停车辆占据了4条车道,仅余2条车道可供通行。民警表示,这些私家车辆占用公共资源违法停放,不仅扰乱了正常的交通秩序,更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记者从交警二大队了解到,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将重点治理光明路与裕华道交叉口西侧违法停车行为。行动中,交警二大队将以巡逻车巡控、路面民警现场处罚、电子警察抓拍相结合的形式,从严治理违法停车行为,还路于民、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同时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停车时不要占用公共资源,要将车停放到停车泊位,规范停车。否则,交警部门将严格依法予以处罚。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