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7 05:59: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退役军人事务局

唐山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原标题:我市成功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8月16日,唐山市成功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出席并讲话。市政府明俊国副秘书长主持仪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解桂林介绍了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开滦集团、唐山港集团、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中省市属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40家代表,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黄三平指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事关民生,是退役军人的“稳压器”、“定心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就始终把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作为中心工作来抓,持续用心用情用力打好就业创业组合拳、密织就业创业民生网。各驻唐企业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在吸纳退役军人就业上发挥了主渠道作用,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希望这次签订活动既是契机又是起点,合作双方要充分挖掘合作潜力,深入拓展合作空间,辐射带动更多的优质企业不断加入,进一步彰显广大驻唐企业的责任、使命、担当,为推进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

  

  此外,黄三平对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筹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关爱退役军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努力把基金会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三是要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促进基金会自身建设上水平。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