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7 05:58: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退役军人事务局

副市长黄三平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

  原标题:副市长黄三平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

  8月16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视频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黄三平就加快全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进度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强化协同配合。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各负其责,高效运行政策咨询、身份认定、信息审核、参保缴费完整工作链条,确保退役士兵保险接续“一站式”办理。二要提升工作质效。各地工作专班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借鉴信息采集工作经验,采取临时抽调、购买服务等形式,充实基层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倒班工作机制,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任务。三要营造良好环境。要时刻绷紧防风险、守底线这根弦,高度关注信访隐患,对不稳定因素和苗头性问题,提前介入,认真做好政策解读、思想疏导、矛盾化解等工作,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市退役军人事务、民政、财政、人社、医保、税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