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3 07:19: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收缴麻古1.05公斤、毒资13万余元!唐山警方破获特大跨省贩卖毒品案

原标题:收缴麻古1.05公斤 毒资13万余元
我市警方破获特大跨省贩卖毒品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 近日,我市两级公安机关亮剑扫毒,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贩卖毒品案,抓捕毒贩4人,收缴麻古1.05公斤,毒资13万余元。

  8月13日,路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禁毒中队在工作中获取线索,在侦办的一起省督贩毒案中,有一快递包裹疑似藏有大量毒品,从西双版纳发往湖北荆州。鉴于案情重大,路南警方立即将案情逐级向上级部门汇报,市区两级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展开调查。办案民警紧紧抓住此线索,市局禁毒支队与路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兵分两路,一路直奔云南西双版纳,一路直下湖北荆州。经强力攻坚,8月15日,禁毒支队与路南刑警大队民警在荆州会合,与湖北警方联合办案,在一美容店内将收取毒品包裹的王某梅抓获,当场缴获毒品麻古1.05公斤。民警乘胜追击,一举抓获王某梅下线杨某、何某华、彭某宣,缴获毒资13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拘、所有涉案人员已移交湖北警方侦办。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