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3 01:50: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援藏医疗队获得“优秀医疗援助团队”称号(图)

唐山援藏医疗队获得“优秀医疗援助团队”称号

唐山援藏医疗队获得“优秀医疗援助团队”称号

唐山工人医院援藏医生阎成全(左)获得“优秀医务工作者”称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阎成全 唐振中)为庆祝“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8月19日下午,中共西藏日土县委、县政府召开了2019年日土县“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唐山首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获得“优秀医疗援助团队”称号,唐山工人医院援藏医生阎成全获得“优秀医务工作者”称号。
  唐山市首批“组团式”医疗援藏工作队的同志们克服高寒缺氧、身体不适,把日土当故乡、把病患当亲人,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医疗工作者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思想品质,集中展现了医务人员应有的使命担当和良好精神风貌。
  日土县有关领导表示,希望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以维护人民健康为最高使命,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高尚医德、有扎实技术、有医者仁心的好医生、好护士,积极向社会提供更高标准、更好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齐心协力推进健康日土不断向前发展。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