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6 07:17: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第四届“丰润大枣”红色旅游文化节启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杨文进)8月25日,2019唐山周末·第四届“丰润大枣”红色旅游文化节暨“健康河北周末行”活动在该区山缘生态庄园启幕。

  该区以此次旅游文化节为契机,依托“两红一绿”旅游资源和唐山周末旅游品牌,全方位塑造“雪芹故里、魅力丰润”旅游主题形象,以节庆活动为抓手,全力打造旅游四季品牌,激活丰润旅游市场,带动景区周边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民致富增收。

  此次旅游文化节采取“旅游+文化+体育”的形式,通过搭建立体式宣传推介平台,充分展示了该区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让广大游客充分体验到丰收的喜悦、享受到回归自然的乐趣。活动启幕后,来自我市狼群户外俱乐部、沐天体育联盟等的驴友和游客,一起体验了山野间徒步登山、穿越铁索桥及采摘的乐趣。

  远近闻名的“牛妈妈”大枣在该区种植历史悠久,目前,种植面积已达600余亩。“牛妈妈”大枣果肉绿白,质地细脆,果皮薄、汁液多,风味酸甜适口,是丰润特色果品中独树一帜的致富果,成为北部山区奔走在乡村振兴路上的一道喜人风景。

  山缘生态庄园已初步形成了集研学旅行、观光旅游、餐饮住宿、特色养殖、瓜果采摘、休闲垂钓、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本次活动由丰润区山缘生态庄园、河北户外联盟共同主办。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