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7 09:57: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润真好

唐山丰润王庄子、朱庄子棚改片区商业房开始拆除!

  丰润区2019年棚改征拆启动以来,各工作队攻坚克难,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平房拆迁任务,8月26日王庄子、朱庄子片区商业房开始拆除。

  小编在拆除现场看到,一辆大型钻机正在挥臂开展作业,为防止扬尘,旁边工人正在对拆除位置实施喷水作业,拆除现场秩序井然。旁边商户正在收拾东西,忙着搬家。

  据了解,坐落于王庄子、朱庄子片区的商业房,九十年代错落有致依路而建。随着王庄子、朱庄子片区棚改征拆的顺利进行,商业房与现代化的发展难以适应。区委、区政府以改善居民生产生活条件为出发点,认真梳理问题导向,狠抓城建重点工作薄弱环节,精心部署王庄子、朱庄子片区商业房拆迁工作,确保群众满意,为丰润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据悉,王庄子、朱庄子片区商业房由区市场监管局、区水利局分包总共34户,目前已签订协议21户,房屋腾空13户,拆除4户。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