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8 01:09: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精品旅游线路 邀你畅游唐山

原标题:精品旅游线路 邀你畅游唐山

唐山宴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

月岛

潘家口水下长城

清东陵

  随着国内周边游、短途游市场日益火爆,唐山周末旅游不断催热周末经济。在此趋势下,“唐山周末”旅游品牌应时而生,品牌内涵凝练成八个字“唐山周末,放飞你我”。根据唐山市自然、人文资源特色,在“唐山周末”品牌下设五大主题产品,分别为:“唐山三岛”“工业摇篮”“唐乡生活”“皇家温泉”“评剧故乡”。同时,根据主题产品我市共推出海岛湿地游、工业探秘游、研学体验游、红色经典游、历史文化游等周末旅游线路,旅游线路各具特色和风情,向游客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唐山。

  这些精品旅游线路涵盖了唐山最具知名度的景区。

  海岛湿地游线路将唐山国际旅游岛、月岛、祥云岛、曹妃甸多玛乐园等特色景点“一网打尽”,游客可以感受小岛度假的悠闲与浪漫。

  唐山历史悠久,山河壮美,长城、皇陵、文化遗迹丰富。可跟随历史文化游线路感受世界文化遗产清东陵的恢弘,在景忠山观赏北方山地特有的厚重与文化涵养。

  唐山工业旅游资源丰富,工业探秘游包含了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启新1889、中国·唐山陶瓷博物馆等景区,展示了唐山“近代工业摇篮”的工业城市印记。

  对于喜欢山水、乡村风情的游客,可以跟随路线推荐的长城山水、唐乡生活之旅,不仅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景象,还可以在特色生态园享受民俗生活。

  针对热爱美食的游客,唐山美食游线路中,有专门品名菜的特色风味之旅————既有特别体验唐山特色小吃、栗蘑宴,也有专门品尝特色小吃、海鲜美食的特色美食游。

精品旅游线路

带你玩转唐山

  一、海岛湿地两日游(1条)

  D1:唐山国际旅游岛菩提岛————月岛

  D2:唐山国际旅游岛祥云岛————曹妃甸多玛乐园

  二、工业探秘两日游(1条)

  D1:中国(唐山)工业博物馆————启新1889水泥博物馆————南湖足球主题酒店————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唐山宴)————南湖生态旅游景区(观赏灯光水舞秀)

  D2: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地震遗址纪念公园————中国·唐山陶瓷博物馆————高新区新禾机器人

  三、长城山水两日游(2条)

  一)

  D1:清东陵————南山常乐谷————凤凰岭

  D2:青山关————栗香湖房车营地————五虎山

  二)

  D1:景忠山————潘家口水下长城————太阳峪满族风情村

  D2:山叶口————轩辕阁————白羊峪长城

  四、历史文化两日游(1条)

  D1:清东陵————景忠山————滦州古城

  D2:中国评剧博物馆————曹妃甸妈祖文化园

  五、唐乡生活两日游(3条)

  一)

  D1:遵化清东陵(汤泉温泉)————遵化山里各庄(沙石峪)

  D2:迁西花乡果巷(马家沟国学村)————迁安山叶口(灵山)

  二)

  D1:玉田农福缘生态园(鸿德生态园)————丰润西那母三村

  D2:山缘生态庄园————滦州古城(教场特色民俗村)

  三)

  D1:丰南京唐运河景区————曹妃甸湿地(十里海河豚小镇)

  D2:滦南弘亚农业生态园(李营文明生态村)————乐亭李大钊故居

  六、研学体验两日游(2条)

  一)

  D1:中国(唐山)工业博物馆————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中国·唐山陶瓷博物馆————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唐山宴)

  D2:启新1889水泥博物馆————唐山劳动技师学院————李大钊纪念馆及故居————德龙钢铁

  二)

  D1:清东陵————南湖旅游景区————中国·唐山皮影主题乐园————地震遗址纪念公园

  D2: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多玛乐园————曹妃甸河豚小镇

  七、红色经典两日游(1条)

  D1:沙石峪————喜峰雄关大刀园————潘家峪惨案纪念馆

  D2:开滦国家矿山公园————李大钊纪念馆及故居

  八、唐山美食两日游(1条)

  D1:清东陵(满族特色菜)————景忠山(香椿、栗蘑宴)————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唐山宴品尝棋子烧饼、麻糖及老唐山特色小吃)或鸿宴饭庄(煨肘子)

  D2:唐山国际旅游岛(特色海鲜)————曹妃甸河豚小镇(河豚)

  九、温泉冰雪两日游(2条)

  一)

  D1:遵化清东陵————汤泉宫温泉度假村

  D2:亚太观光园————玉龙湾滑雪场

  二)

  D1:中国(唐山)工业博物馆————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南湖灯会————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唐山宴)

  D2:唐山国际旅游岛(菩提雪乡、月岛温泉)

  记者 杨文进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