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4 11:45: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河北省2019呼吸介入与肺癌论坛在唐山举行

河北2019呼吸介入与肺癌论坛现场 唐振中 摄

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唐山工人医院院长胡万宁出席本次论坛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唐振中 摄

唐山工人医院呼吸介入科主任齐慧生教授主持开幕式 唐振中 摄

河北省医学会呼吸分会主任委员、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呼吸科主任阎锡新教授致辞 唐振中 摄

会议大会主席、河北省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呼吸介入与肺癌学组组长蔡志刚教授总结发言 唐振中 摄

河北2019呼吸介入与肺癌论坛现场 唐振中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唐振中)8月30日,由河北省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呼吸介入与肺癌学组主办、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和唐山市工人医院共同承办的“2019河北呼吸介入与肺癌论坛”在唐山召开。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唐山工人医院院长胡万宁出席本次论坛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此次论坛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张杰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呼吸内科主任王广发教授、煤炭总医院副院长、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王洪武教授、南方医科大学附属顺德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荣福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内镜科主任张蕾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胡兴胜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穆新林教授、北京医院病理科王征教授等8位全国呼吸介入与肺癌领域专家,讲授了该领域热点话题及最新进展。另外,46名省内专家学者进行了呼吸介入与肺癌领域专题讲座、病例交流及手把手培训,现场200余名河北省各市区县学员参加了此次论坛。

  河北省医学会呼吸分会主任委员、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呼吸科主任阎锡新教授对河北地区呼吸介入与肺癌专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本次论坛既是一次专业学术会议,也是一次引领和动员会,希望越来越多的呼吸专业医务人员认识到呼吸介入与肺癌专业的重要性,并在知识和操作技能上跟上时代的步伐。

  本次会议大会主席、河北省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呼吸介入与肺癌学组组长、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呼吸一科副主任蔡志刚教授在总结发言中说,相信在各位专家的带领下,河北呼吸介入与肺癌领域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