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5 11:05: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胸科手术围术期麻醉管理培训班举办(组图)

唐山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邓晓蕴致辞

中科院肿瘤医院郑晖教授

北京胸科医院麻醉科刘伟教授

河北省医学会麻醉分会主任委员贾慧群教授
唐山工人医院麻醉科主任李秀华副教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彩娟 唐振中)9月22日,由唐山工人医院麻醉科举办的“2019唐山市胸科手术围术期麻醉管理培训班”如期在唐山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北京和河北省的麻醉专家进行精彩的学术讲座,唐山各医院的麻醉科主任以及麻醉专业、麻醉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聆听了讲座。

  唐山市工人医院党委书记邓晓蕴在致辞中对来自北京、河北省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唐山工人医院的发展史,祝愿麻醉科更快更好的发展。河北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贾慧群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麻醉科主任郑晖教授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麻醉科主任郑晖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麻醉科主任刘伟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四院麻醉科王勇副教授、唐山工人医院麻醉科主任李秀华副教授分别从胸科麻醉新进展、椎旁镇痛在胸科麻醉的应用、胸科麻醉中的ERAS刍议及老年患者的胸科麻醉做了专题报告。另外,会议还有深得广大麻醉科医生喜爱的超声研习会环节,使参会者能够零距离与专家探讨学习,跟专家学习超声在临床中的应用。

  此次学术会议是唐山麻醉专业的一个新起点,得到了省、市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和唐山工人医院的大力支持。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