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9 09:18: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工人医院农工党党员进社区开展科普讲座(组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唐振中)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5日,农工党唐山市工人医院支委会安排杨连秀主任医师到路北区光明里新天地美域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庆送健康”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杨连秀进行了糖尿病方面的健康科普讲座,并认真解答关于糖尿病等慢性病及其并发症的诊治及预防方面的问题,共诊疗100来人次,使现场社区居民切实认识到疾病预防、慢性病治疗的重要性。

  杨连秀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作为一名卫生界的农工党党员到社区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健康活动,就是要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医务人员救死扶伤实行革命人道主义的使命,时时刻刻为百姓服务。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