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7 01:16: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南湖24小时

双桥飞架,贯通大小南湖!这座景观桥叫啥名?你来定!

原标题:双桥飞架,贯通大小南湖!这座景观桥叫啥名?你来定!

  日前,南湖大道跨线桥命名征集活动开始,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南湖大道东、西跨线桥名称。具体内容如下:

  南湖大道跨线桥位于唐山文旅集团旗下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中心区域,南湖大道东西两端各一座,是唐山市超级生态廊道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目前唐山市区内唯一的景观桥。桥梁主体采用钢结构,全长1751米,其中东桥长926米,西桥长825米,主桥宽度均在9米以上,观光电瓶车和行人能同时通行。项目于今年6月份开工建设,9月底落成。东西双桥飞架,贯通大小南湖,以优雅独特的观景视角,富有韵律的桥体造型,成为了南湖景区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南湖大道跨线桥展现绿色出行理念,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多种慢行体验,与超级生态廊道串连,联动唐山主要生态景观资源,创造唐山基于过去创造未来的都市风貌,将成为唐山走进“南湖时代”别具代表性标志。

  为体现“南湖时代”重要标志成果,树立唐山文旅和南湖品牌,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南湖大道东、西跨线桥名称,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集思广益,凝聚智慧,为唐山文旅融合发展与建设一展才华。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所有社会大众。

  二、征集内容:

  南湖大道跨线桥项目名称及其释义。

  三、征集要求:

  (一)定位:应征者提供两座跨线桥名称及其释义,两座桥的名称具有逻辑关系,具有高度定位与强烈的吸引力。

  (二)字义及内涵:名称简洁、凝练,通俗易懂,寓意美好,亲和力强,响亮清晰,具有独特性、创新性、时代感、艺术性或代表性,能够与景区整体的主体风格相融合,彰显文化内涵。

  (三)应征作品须附上简要的创意理念说明。

  四、征集方式:

  (一)请将征集作品发送至唐山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邮箱:tssytzfzyxgs@163.com,邮件标明“命名征集”。

  (二)应征者可提交多份作品,每份作品须有明确的创意理念说明。

  (三)截止时间:自发布之日起到2019年10月10日前。

  五、评选方法及奖项设置:

  (一)评选方法:由唐山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织专家组对来稿评审,评出获奖作品一等奖1名,优秀奖10名。

  (二)奖项设置:最终被采纳的作品获一等奖,唐山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给予应征者500元物质奖励;优秀奖应征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

  六、本征集活动及作品最终解释权及最终版权归唐山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