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7 23:44: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隆基泰和楼盘被责令限期改正,罚款2万元!

原标题:《隆基泰和楼盘散发小广告严重影响交通》消息见报第二天

路北城管现场执法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 罚款两万元

图①路北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现场执法。

图②执法人员出具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图③执法人员在责令改正通知书上签上“留置送达”字样。唐宛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宛) 10月16日,本报A3版刊发消息《路口摆放自制宣传牌 路上派发公寓广告宣传单 隆基泰和楼盘散发小广告严重影响交通》,报道了在大里路与长虹西道交叉口、大里路与朝阳西道交叉口,经常有隆基泰和凤凰大都汇(铂悦山三期)的置业顾问利用过往行人和车辆等待交通信号灯的间隙,派发公寓广告宣传单一事。消息见报第二天,路北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执法:没收公寓宣传单、开具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罚款2万元。

  10月17日9时30分左右,在大里路与长虹西道交叉口附近,记者在出租车里,正看到车外一名置业顾问给过往车辆发放广告宣传单。“你好,看一看啊。”置业顾问边说边给司机递上一张宣传单。记者拿到宣传单,发现推销的仍是隆基泰和凤凰大都汇楼盘。在大里路与朝阳西道交叉口,记者下了车,注意到人行道上没有摆放凤凰大都汇的自制宣传牌,也没有置业顾问派发宣传单。随后,记者步行返回大里路与长虹西道交叉口附近,观察那里的情况。在一个多小时里,记者观察到先后有10人,每人手里拿着多张宣传单,穿梭在机动车道、人行道上。

  11时5分许,路北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执法。见记者拍摄视频,两名置业顾问每人手拎两个放着宣传单的纸袋迅速离开,执法现场只剩下另外两名置业顾问,其中一名正是稍早前给记者乘坐的出租车发宣传单的。执法大队的两名工作人员在出示了执法证件后,依法暂扣了置业顾问手里的广告宣传单,并告之随后会对售楼处进行统一处罚。

  11时15分许,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隆基泰和凤凰大都汇售楼处。执法人员向一名自称是第三方代理公司的女士出具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和《唐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责令凤凰大都汇对沿街散发小广告问题立即整改,并处以2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在半个多小时里,该女士拨打了多个电话,以隆基泰和的几位负责人都去外地开会为由,没有在通知书上签字。11时50分许,执法人员在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上签上“留置送达”字样后,记者同执法人员离开。

  路北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沿街散发广告宣传单,不仅严重影响交通安全,还会给城市环境造成污染。该负责人表示,对此行为将进行严肃查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