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8 07:52: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小记者探班魔术秀 秀出“国际style”

小记者探班魔术秀 秀出“国际style”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白硕)11月24日19∶30,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摩天轮·起源》魔术秀在唐山保利大剧院揭开了神秘面纱,百余名小记者及家长受邀观看了这场大型原创魔术秀,现场既叫好又叫座,热闹非凡。

  整场演出,来自不同国家的四位魔术师上演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两位令人捧腹的小丑演员为现场观众制造了无数的快乐,他们珠联璧合的默契表演令人赞叹。在开心的同时,小记者惊奇地发现,他们不仅是具有神秘色彩的魔术家、逗大家开心的喜剧演员,同时也是可以打架子鼓的演奏家,随时可以调教出一支乐队的指挥家,也可以是技艺娴熟的踢踏舞舞蹈家。

  精彩绝伦的魔术手法、大气磅礴的魔术场面、梦幻奇妙的魔术空间......这统统都是对这场舞台魔术秀《魔天轮·起源》的绝美点评。一场如此绝美的表演在演出前做了哪些准备?经过多少次走台?表演中的一些神秘地方近距离接触会不会发现破绽?在正式演出前4小时,报社小记者在大剧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提前走进后台去探班!这个福利绝对是让小记者们心花怒放!

  15时整,30位小记者准时来到还是一片漆黑的剧场有序地落座后,台上的演员在点点灯光下认真地排练。排练过程中,演员们虽然已经在全国多次巡回演出,可是台上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感染着小记者。小记者正看得起劲儿,工作人员通知小记者到舞台下集合,大家瞬间激动起来“哇哦,我们可以跟魔术师近距离接触吗?”这时,舞台正中央站立着一位膀宽个高的墨镜酷大叔,身着白色大褂,更惊悚的是白色大褂下面居然出现穿着绿裤子的四条腿,走起路来还很流畅自如。在简短的表演后,酷大叔与一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儿一起走近了我们小记者,小记者那种略带小恐惧还有些惊掉下巴的表情很是有趣。

  来到小记者身边的这两位魔术师一位叫洛迪·科比,他的“人设”是一位科学怪人,有着强烈的实验感和新奇的角色感,比较喜欢耍酷;另外一位来自委内瑞拉的青年魔术师温斯顿·杰斯是此行演出的小字辈,刚刚二十出头的他是一位新鲜出炉的意大利魔术大赛的冠军,他们正是今天接受小记者采访的两位主人公。率先提出采访问题的是小记者胡北辰,“大师您好,我是来自唐山劳动日报社的小记者,请问你们都是来自哪个国家?从事魔术表演多少年了?”在现场翻译下,酷大叔表现出非常赞许的表情:“我来自美国洛杉矶,身边的年轻帅哥来自委内瑞拉,我从事魔术表演已经很多年,我还有着一个特殊的称号————‘世界上最酷的魔术师’。”“我从8岁开始学习魔术表演,主要表演的是纸牌类魔术,前不久刚刚获得了一项大赛的冠军。”委内瑞拉的帅小伙打趣地说,小记者听闻这位帅哥哥8岁开始学习魔术并一直从事魔术表演这么多年,发出唏嘘赞叹之声!得到答案的小记者胡北辰用英语向两位魔术师表达了感谢。

  小记者胡淏轩一开口便惊艳四座“Hello!Nice to meet you!Why come to Tangshan to perform magic?”(你好,见到你很高兴!此次为什么来到唐山表演魔术?)酷大叔连连竖起大拇指为小记者这样解答“我们是受到中国非常有名的魔术大师陈冠霖的邀请,来到中国进行巡回演出,没想到每次的演出都受到极大的欢迎,感谢大家!”

  “您所表演的魔术灵感来源于哪里?”“魔术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您从事魔术表演多少年了?”“魔术能成真吗?”......小记者们竞相带着自己准备好的采访问题进行提问,魔术师更是百答不厌,对小记者提出的问题频频赞许。当小记者得到自己满意的答案后,纷纷用英语向魔术师们表达感谢。采访结束,小记者虽意由未尽但也收获良多,了解了很多书本之外的知识,而且表示与这样高水准的大师对话,堪称一种荣幸,深感做一名小记者的神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