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3 23:50: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看过来,拒绝烟花爆竹从我做起!

图为居民们在“拒燃烟花爆竹,过文明生态春节”的条幅上签名。记者 赵春卉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春卉) 为了让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低碳文明的春节,近日,小山街道组织志愿者们在辖区内人流密集场所开展“拒燃烟花爆竹,过文明生态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倡议居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拒燃烟花爆竹。居民们也纷纷承诺要争做绿色春节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不但做到自己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也要带动身边人拒燃烟花爆竹,并在“拒燃烟花爆竹,过文明生态春节”的条幅上认真签上自己的名字。志愿者还在活动现场向居民发放倡议书50余份,购物袋100个。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广泛认可,在场一位王女士说:“现在大家都意识到放爆竹既污染环境,又存在安全隐患,也都接受和习惯了文明过节,贴对联、挂灯笼,节日的气氛一样热烈。”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