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1 10:39: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张古江在路北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古江在路北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 压实责任 严密防控

  全力以赴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1月31日上午,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张古江赴路北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压实责任、严密防控,全力以赴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31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张古江赴路北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吕光宇 摄

  张古江一行首先来到龙云楼社区,详细询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该社区全面加强监测排查,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张古江对现场群众说:“疫情当前,大家要坚定信心,做好自身防护。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尽最大努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机场路街道办事处,张古江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在新城控股吾悦广场项目建设现场和航天国轩(唐山)锂电池有限公司,张古江听取项目方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和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叮嘱项目单位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建设有关要求,与地方同心同向同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国药乐仁堂医药物流中心,张古江详细了解该中心医疗物资调配和储备情况,当听到中心目前各项工作运转有序、防控物资储备充足时,张古江表示欣慰。在铁路唐山站,张古江详细检查了旅客排查、消毒防护等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执勤民警表示慰问和感谢。张古江还来到新天地美域社区,要求该街道社区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全面提升防控水平,确保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位。

  张古江在检查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可信其大,不可信其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结合自身实际,穷尽办法、压实责任,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坚决防止疫情持续扩散蔓延。要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广泛动员、组织和凝聚群众,实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要确保全面排查全覆盖,坚持精准认定和分类施策,严格落实隔离措施,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坚持救治和防控保障优先原则,确保各类治疗药品、防护设施设备落实到位。

  市直有关部门、路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